过往活动

新一期清洁生产伙伴计划(2020 – 2025) 环境技术服务供应商网络研讨会

下载报名表

清洁生产伙伴计划 (伙伴计划) 于2008年4月开展,透过资助项目和技术推广活动,成功鼓励港资工厂采用清洁生产技术和作业方式。有见伙伴计划带来良好的环境效益,行政长官已于2019年施政报告宣布再投放 3 亿元, 延续伙伴计划至 2025年3月,继续推动港资厂商采用清洁生产技术,以持续改善区域环境质素。

「新一期清洁生产伙伴计划」于2020 年 6 月 15日正式接受申请至今。因在受理申请项目时存在诸多问题,所以秘书处将举办一次网络会议对实地评估和示范项目在提交申请资料及项目报告编写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借这次会议提及项目的一些新规定,届时秘书处会向参加会议的环境技术服务供应商说明。 会议详情如下:

日 期:

2022年 9 月 22 日 (星期四)

时 间:

下午 2 : 30 至 4:00

方   式:

当日研讨会将以网上形式进行(参加者需要在网上登记出席,连结将稍后发送至参加者登记电邮。)